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雲林縣國民中學教師每週授課節數編排標準(101年8月16日)

101年8月16日府教學字第1015400965號函第四次修訂
http://mysql.ylc.edu.tw/ann/show ... yyear=&mymonth=

※教育部101年3月9日台人(二)字第1010024544號函:
專任教師兼課、超時授課及代課節數,以兼課或超時授課規定不超過6節,代課不超過5節,兼課(超時授課)復代課併計不超過9節為原則,但課程不可分割或特殊情形報經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核准者,不在此限。兼任、代課節數,校、內外應合併計算。
※未兼任行政職務之專任教師(含兼導師)應授滿聘任領域(科目)三分之二以上節數,若配授其他領域時,始可以該領域(科目)授課節數採記;配授其他領域課程應以不超過三科為限,以維學生受教權及專業性。基本授課時數計算係指正式上課時段,不得採繼課後輔導時數。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