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不當包袱…美女師車禍重傷 主動斷8年情

【聯合報╱記者黃煌權/嘉義報導】 2011.08.06 03:14 am

吳姓美女老師與楊姓男醫師愛情長跑8年,原已論及婚嫁,不料吳女3年前車禍重傷,需長期復建,吳女唯恐擔誤男友幸福,主動提出分手,8年感情畫下句點。雖已分手2年多,吳女依舊保留兩人甜蜜出遊照片,今天是情人節,吳女說:「我從鬼門關走一回,就算不結婚又怎樣?」她祝前男友幸福、快樂。

在嘉義縣某高中任教的吳老師,大學時結識醫學系楊姓男友,97年初論及婚嫁。然而同年底,吳女發生重大車禍,院方曾告訴家人,狀況不樂觀,即使清醒,有可能成為植物人。

經過治療復健,吳女終於清醒,不過行動及表達能力仍受到傷害。雖然當時已擔任醫師的男友不離不棄,常到醫院照顧她,不過吳女仍含淚主動寫信給男友表示要分手。

儘管楊男遲遲沒有接受,但吳女不想成為男友的包袱並影響他在醫界的大好前途,堅持分手,8年感情還是畫下句點。家人說,吳女寫下分手信後,在家裡哭了3天3夜。

今天是情人節,吳女在自己的部落格寫說「你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從相遇、相識到相戀,我一直很幸福。雖然不能結婚,但我祝你幸運、快樂」。

看到老師的留言,學生們都讚嘆說「老師妳真的很偉大,寧可放棄自己幸福,也不要給男友壓力,不管妳變得怎麼樣,永遠是全世界最美、最善良的老師!」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