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5歲爸缺奶粉錢 行搶夜歸女被捕

【聯合報╱記者孟祥傑/中和報導】 2011.09.01 03:05 am
  
缺奶粉尿布錢 15歲小爸爸半夜行搶 / 孟祥傑 15歲蔣姓少年半年前與大他6歲的女友未婚生下一女,日前因女友不願拿薪水回家,也拒絕餵母乳而吵架,女友憤而離家出走;少年因收入微薄,買不起尿布與奶粉,昨天凌晨行搶落單女子被捕。

40歲就當阿嬤的少年母親表示,她年輕時因為不懂事染上毒癮,多次進出監獄,5年前生下次子後離婚,靠打零工扶養兩名兒子;長子個性叛逆、不愛念書又常流連網咖,去年初在網路聊天室認識大他6歲的楊姓女子,進而交往同居。

楊女在和少年同居期間,發現懷孕後想拿掉孩子,但少年堅持要她生下,並在住處附近的小吃店打工,卻因未成年且學歷不高,每個月賺不到2萬元;他希望在涮涮鍋餐廳打工的楊女把薪水留作家用,但楊女說娘家經濟狀況也不好,薪水全交給娘家,兩人常因此起爭執。

5天前,少年和楊女又為是否餵女兒母乳吵架,楊女離家出走後,少年無心上班致沒有收入,這幾天過著有一餐沒一餐日子,也沒錢買奶粉尿布。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