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2歲少年邀20歲男上床 母氣炸

【聯合報╱記者何祥裕/台北縣報導】 2010.01.06 03:44 am  
  
前年才國中一年級、十二歲的李姓少年,上網路男同志聊天室,竟然邀約廿歲賴姓男子回家發生性關係,李母得知後認為兒子是遭賴性侵而提告;不過法院根據兩人在聊天室對話紀錄,認為是雙方合意,而予減輕刑度,判刑一年半、緩刑兩年。

李母另求償百萬元,但賴表示無力負擔,因此無法達成和解。

法院調查,李姓少年前年十二月十七日在家上網,與大他八歲的賴姓男子在男同志聊天室中聊天,確認雙方的性向後,李主動邀約賴到他家;賴當天從新竹北上到北縣李家發生性關係。

幾天後,李母發現家裡常有陌生男子打電話來,詢問兒子後才得知此事,認為兒子遭性侵害而提告。

賴坦承與李姓少年發生關係,但否認性侵,並拿出與少年在聊天室的對話紀錄,證明是少年邀他到家裡發生關係;少年也證實賴的說法。

與未滿十四歲的男女發生性關係,屬於三年以上、十年以下的重罪,板橋地院審理時,認為賴與李姓少年類似男女交往中的合意情慾,參考兩人的性向,情有可原,因此依法減輕刑度。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3角畸戀爭男友 誣告吃官司

【聯合報╱記者蔡維斌/雲林報導】 2010.01.07 03:33 am  
  
台中縣一名未成年洪姓少女,前年離家與34歲林姓男網友同居,擔心父親找上門讓男友吃官司,竟先誣告父親猥褻家暴,害得父親應付官司焦頭爛額,兩人後來生下女嬰,良心發現,自首認錯取得父親原諒。

洪父雖獲不起訴,也原諒女兒與男友的無知,但檢察官要追究起訴洪、林兩人的偽證罪,去年底被判緩刑,一家人和解收場。但檢察官在偵查期間,查出這對男女會「出此下策」,卻是受另一尤姓女子教唆,尤姓女子想擁有林男,竟出這餿主意以挑撥洪林二人的感情。尤女得不到愛,還被誣告起訴。

起訴書指出,洪女在97年三月間離家出走到雲林虎尾和林某租屋同居,期間又結識22歲的尤女,一個月後尤女也加入同居。

檢察官說,三人同居後,尤女為拆散林、洪兩人,獨擁林男的愛,向林、洪誆稱,洪是未成年,若被洪父找到,發現女兒和林同居,林一定會被洪父控告誘拐未成年。於是慫恿洪女「先下手為強」控告父親家暴、性侵,洪女果真在97年提告,指她國中起被父親猥褻,洪女提告期間,尤與林還出庭偽證,使洪父為應付官司搞得焦頭爛額。

去年2月,尤女和林男生下一子,相隔十天,洪女也為林男產下一女,當了媽媽的洪女,自認行為有錯,和林男一起認錯,還父親清白,法官體諒洪女年少無知,兩人所涉偽證罪均判四月,緩刑兩年。尤女則矢口否認教唆,辯稱全是林男唆使的,但不被檢察官接受,昨天依誣告、偽證罪嫌起訴。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