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萬能工商畢業生 倫敦技能賽奪銅

2011/10/14 【聯合報╱記者黃煌權/水上報導】


李柏翰(右二),參加在倫敦舉行的國際技能競賽,獲冷凍空調職類第3名,校長陳良境(左二)、實習主任侯嘉福(左一)及電機科主任李學財(右一)為他道賀。 記者黃煌權/攝影

嘉義縣萬能工商畢業生李柏翰,經學校及台南職訓中心指導,代表我國參加在倫敦舉行的2011國際技能競賽,獲冷凍空調職類第3名,為校、為國爭光,也拿到30萬元獎金。他說,感謝師長用心指導,也要謝謝師長、家人及同學給他壓力,讓他絲毫不敢掉以輕心。

今年從萬能工商電機科畢業的李柏翰,去年5月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初賽,獲冷凍空調職類第2名。去年10月他參加全國技能競賽,獲第1名並被選為國手,因技優保送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移師台南職訓中心培訓。

萬能工商實習主任侯嘉福指出,本月4至8日在倫敦舉行的2011 國際技能競賽,共有53個國家、950名高手參賽;其中,冷凍空調職類有26國家、26名選手參賽,李柏翰代表我國勇奪銅牌並獲30萬元獎金,這也是萬能工商創校41年來,參加國際技能競賽成績最好的1次。

李柏翰說,能在國際技能競賽拿第3名,要感謝師長的教導及鼓勵;在萬能就讀期間,學到很多東西。而師長及同學的高度期待及給他的壓力,也是促成他拿到好成績的重要因素。

校長陳良境昨頒發3萬元獎金給李柏翰,期勉他再接再厲。李柏翰說,33萬元將作為大學4年學雜費,最大願望是畢業後回母校教書。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