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法界:重點在「程序」非「賺賠」

【聯合晚報╱記者董介白/台北報導】 2011.12.11 02:49 pm
  
在總統大選前驚爆的宇昌投資案,特偵組雖然對外表示無可奉告,不過,據了解,針對媒體近日來的報導,特偵組已進行了解,為了避免偵辦動作觸碰敏感的選舉,特偵組態度十分謹慎。對於宇昌案的疑點,法界人士透露,國發基金投資宇昌,重點在程序,而非賺與賠的問題。

熟知檢方內情人士透露,特偵組不致在明年大選前,會有任何明顯的偵辦宇昌案的動作,由於證據的保全,是了解宇昌案後續發展的關鍵,加上行政院長吳敦義已將原本列為「極機密」的宇昌案檔案註銷,並將在明天公開,檢方將密切注意宇昌案的發展。

法界人士表示,投資宇昌案,為什麼可以跳過國發基金的審查機制是全案重點;此外,蔡說,當時是因民間資金不足,才說服家族投入資金,但為何非要蔡英文家族的錢不可,這些疑點,都涉及可能圖利特定人,而構成刑事犯罪。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