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孽子虐父 敲頭踹肚打到死

【聯合報╱記者黃寅/台中報導】 2011.12.20 02:48 am  
  
台中市卅八歲林姓男子逼中風父賣屋分家產遭拒,多次拿拖鞋打老父的頭,並用腳猛踹肚子,本月十三日他再次施暴,造成林父口吐白沫,雖緊急送醫仍搶救無效,昨天不治。

警方說,林父(七十一歲)送醫時顱內出血,左腳有瘀傷,醫院懷疑遭家暴,主動向警方報案。檢察官昨天初步相驗後,決定明天解剖,釐清死因。

林姓男子坦承動手毆父,表示他想要做小生意,但沒有資金,想說服父親賣掉房子,大家把錢分一分,大家分開住,但父親一直不肯,才動手毆父。

檢察官反問他:「如果房子賣了,那你父母怎麼辦?住在那裡?」林低頭不語。

警方指出,林父中風四年,不能言語,長期臥病在床,林姓男子涉嫌逼父親賣屋,好能分到家產做生意,但林父一直不點頭答應;林姓男子很不滿,多次以拖鞋打老父的頭,並以腳猛踹父親的肚子和雙腳。十三日他再次對老父動手,敲頭又踹肚,隔日凌晨林母發現丈夫口吐白沫,緊急送醫急救,但救治無效,昨天凌晨不治。

林父育有三女一子,女兒都已出嫁,林姓男子是家中獨子,還未成家,與父母住在一起。林母昨天哭紅眼表示,兒子已不是第一次動手,她雖看不過去,但無力制止,只能傷心掉淚。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