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稱一生要3個老婆 法官判准離

【中央社╱台中19日電】 2011.12.19 07:41 pm
  
台中趙姓女子9年前和嚴姓男子結婚,男子考上中醫師,月入新台幣30萬元,不料從此外遇不斷,還稱自己一生需要3個老婆。妻子訴請離婚,台中地院今天判准。

判決書指出,嚴姓男子9年前準備中醫師特考時,經人介紹與擔任國小老師的趙姓女子相識,兩人結婚後生下1子,嚴男也考取中醫師資格。

判決書表示,趙女主張,丈夫擔任中醫師後,月薪近30萬元,卻從此外遇不斷,還稱「一個男人一生應該有3個女人,大老婆生小孩整理家裡,二老婆幫忙打拼事業,老的時候找個年輕的三老婆來照顧自己」。

趙女說,當初丈夫因為物質上需要才與她結婚,從來沒有愛過她,還說她當國小老師公務員視野狹小,無法交心。趙女不堪精神折磨,向台中地方法院訴請離婚。

判決書指出,嚴男否認說過一生需要3個老婆的話,也沒說過因物質需要才和趙女結婚等語,但他也說,妻子不愛整理家務。

法官認為,嚴男一開始就沒有真心愛惜妻子,只為完成父母意思和趙女結婚,婚後和其他女子過從甚密,嚴重妨害家庭生活的美滿幸福,加上兩造分居1年多,情形仍無法改善,婚姻回復無望,判兩人離婚獲准。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