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老師教錯血型?」 兒抱怨揭開母外遇

【聯合報╱記者蘇位榮/台北報導】 2011.12.27 02:33 am  
  
「我的血型B型,爸媽都是A型,這種狀況明明存在,難道老師教錯?」一名國中生上了生物課血型與遺傳後,向父親提出疑問,意外讓王姓男子發現養了十多年的兒女,都是老婆和同一名外遇對象所生的,訴請離婚獲准。


台北地方法院並認為,王妻婚後不到二年就與外遇對象發生性關係,其兒女年齡相差八歲,可見王妻與外遇對象起碼維持近十年的不正常關係;王姓男子悉心呵護子女,卻在年過半百之際,發現子女非其親生,情何以堪?判決妻子還須賠償他一百萬元精神慰撫金。

王姓男子結婚廿多年,妻子婚後二年多生下女兒,女兒聰慧乖巧,王姓男子疼愛有加,八年後又生兒子,但兒子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王姓男子為了讓兒子有個快樂童年,及完整的生活照護,辭掉工作專心照顧兒子日常起居,不僅接送上下學,也積極參與兒子學校活動。

為了刺激兒子學習成長,王姓男子陪兒子學下棋、心算,甚至在部落格記錄兒子的成長。豈料,兒子上國中後,在生物課上學習血型與遺傳課程,好奇詢問父母血型,發現父母都是A型,但他卻是B型後,直言老師說「A型父母應該生不出B型小孩」,難道是老師教錯了?

王姓男子上網查詢相關資料,確認老師講得沒錯,為進一步查明真相,帶兒女驗DNA,證實兒女皆非他所生,氣的訴請離婚,並要求妻子賠償三百五十萬元。

王妻承認婚後不久就外遇,且兩名兒女都是與同一名外遇對象所生,她原本不確定兒女生父是誰,這次訴訟驗DNA後才確定。她並說,丈夫十多年不工作,靠借貸過日,兩人早就無婚姻之實。據了解,王姓男子在全案爆發後,已沒有和妻兒們同住。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