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生宿舍產子 男教官客串接生

【聯合報╱記者肇瑩如/澎湖縣報導】 2010.01.20 08:52 am  
  
澎湖縣某高職二年級女生與同校學長交往偷嘗禁果,懷胎十月卻未察覺,以為變胖還嚷著要減肥;前天凌晨突然肚子痛,男教官趕到宿舍意外當了接生婆,將一名男嬰接生出世。

校方說,這名女生與同校三年級學長交往多時,在校外發生關係,去年懷孕。

女學生懷孕後,月經沒來,她以為是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不以為意;後來腹部隆起,衣服愈穿愈大件,覺得自己變胖了,體育課時大量運動,想甩肉減重。

十八日凌晨,女生在宿舍廁所裡突然肚子陣痛,告訴室友「肚子痛得受不了」,室友打電話通知值夜男教官處理。

這名已婚男教官原以為女學生可能是腸胃炎,但發現女學生下體出血,察覺不對勁,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但救護車還沒到,女學生已產下一名足月男嬰,男教官與在場其他學生幫忙接生,母子均安。

女學生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壞,生產後情緒不穩,老師除到醫院探視,並協助心理輔導,讓她儘快返校上課。

校方說,男女學生雙方家長原不諒解,無法接受孩子還在念高中就有小孩的事實;昨天在校方協調下,男生家長願意扶養男嬰,至於女學生與學長男友未來是否會結婚,雙方家長表示還沒想那麼遠,兩人先完成學業再說。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