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陸客迷路尋「7號店」…原來是7-11啦

【聯合報╱記者顏福江/高雄報導】        2012.03.22 02:07 am


陸客王樹忠跟團來台旅遊,在高市街頭迷了路,只記得飯店附近有家「7號店」,警方開巡邏車載他一家家找,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找到他飯店附近的「7號店」。記者顏福江/翻攝

陸客王樹忠跟團來台旅遊,在高市街頭迷了路,只記得飯店附近有家「7號店」,警方開巡邏車載他一家家找,花了一個多小時,找了30家7-11,才終於找到他飯店附近的「7號店」,將他平安送回。

「台灣的警察大哥們服務真周到,也很熱心幫忙,耽誤到他們值勤時間真是對不住!」王樹忠不停地向高雄市內惟派出所巡佐蔡耀德(圖左)道謝,誇台灣警察服務「特好」,拉蔡耀德在飯店門口拍照。

大陸山東省50歲男子王樹忠跟旅行團來台旅遊,住在高雄市鹽埕區一家鄰近愛河畔的飯店,本月15日晚上7點多,他外出散步、買東西,飯店人員擔心他迷路,要給他一張飯店名片,但王表示只是在飯店附近逛逛,不會迷路。

未料王樹忠拐了幾個彎後,卻找不到回飯店的路,徒步走了約5公里,從鹽埕區走到鼓山區。他在鼓山三路與銀川街口徘徊時,看到蔡耀德開巡邏車經過,他連忙招手求助,說他住的飯店附近有一家「7號店」,蔡聽得霧煞煞,不知什麼是7號店,載著王沿街找,王看到一間「7號店」,忙說「就是跟這家一樣的店」,蔡一看,原來陸客說的「7號店」,是指「7-11」。

警車沿鼓山三路往鹽埕區方向找,只要看到7-11就停下來指認,挨家挨店找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王住的飯店旁的7-11,看到飯店大門,王大喊「就是這一間啦!」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