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幹譙阿嬤」暴紅 粉絲留言滿牆

【聯合報╱記者謝恩得/嘉義縣報導】        2012.06.01 03:37 am


幹譙阿嬤暴紅後,粉絲幫她做廣告招牌(相片左上角)和名片。記者謝恩得/攝影

一見飆車就大罵三字經的八十歲「幹譙阿嬤」陳富,在網路暴紅後,她開在嘉義台三線中埔山區的小店,成了「阿婆彎」景點,縣府還設置景觀台和公廁;公廁外留言板,很快就被粉絲寫爆,連阿嬤家外牆都不放過,又成一景。

「國罵最佳代言人,聞名四海萬人迷」,留言板的題字,讓陳富阿嬤看了非常開心;當地屬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轄區,交通部觀光局官員說,「這是特例,其它風景區不能這樣留言」。

陳富的小吃店,在台三線中埔山區三百一十三公里路段,這一帶山路彎道多,是重機族逞快的最佳地點。陳富聽到轟隆隆的引擎聲,就一肚子火,「實在很賭爛,我就衝出去罵,幹XX,三小! 」

她不但「幹」聲不絕,有時還拿棍子做勢追打,這些舉動被錄影上傳網路,造成轟動,網友封她「幹譙阿嬤」。阿嬤所在的「半路店」彎道(前後二、三十公里唯一店家),被稱為「阿婆彎」。

重機族和遊客經常到阿婆彎聚集,搶著和她拍照、留言,阿嬤的連串「台罵」,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曾有民代找她互飆髒話,有如周星馳「九品芝麻官」,結果幹譙阿嬤大獲全勝。

熱心粉絲幫阿嬤製做「阿婆彎甘仔店」招牌和名片,嘉義縣政府去年八月並將「阿婆彎」列為景點,向交通部爭取經費設置景觀台和公廁,公廁外牆上還有大型留言板。

但沒幾個月留言板就寫滿了,遊客改寫在公廁屋頂、景觀台欄杆上,阿嬤家外牆上全是粉絲簽名;有的留言「賤嘴兄弟到此一遊」,也有人寫髒話,但幹譙阿嬤不生氣,「年輕人覺得好玩就好」。

※延伸閱讀》
‧「恁娘 騎慢點」揪感心 幹譙嬤的家要拆 車友臉書上聲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