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丟菸蒂檢舉照 拍到小三…

【聯合報╱記者黃福其/新北市報導】        2012.06.19 03:01 am

亂丟菸蒂,不只會被罰錢,可能還會使婚外情曝光!新北市有兩名男子被檢舉達人拍到騎機車時亂丟菸蒂,新北市環保局將檢舉照及陳述意見書寄給兩人,兩人的太太都發現「後座不是她」,引發家庭風暴。

環保局說,中和區一名男子被檢舉達人錄下騎機車丟菸蒂的影像,背後載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緊緊抱著男子,非常親密。

環保局從影像擷取六張照片,連同陳述意見書寄到男子戶籍地,他太太收信發現後怒不可遏,逼問男子「後座那人是誰?」

男子氣得打電話到環保局「我的家庭破裂,你們要負全部的罪過。」

被檢舉人揚言向監察院、環保署舉發環保局「取締丟垃圾造成民眾家庭破碎」,須懲處失職人員。承辦人解釋,檢舉影像從頭到尾都拍到被檢舉人載著該名女子,「根本挑不出沒載女子的相片」。

板橋區一名男子也是被檢舉達人拍到亂丟菸蒂,被太太發現「上班時間載小三逛街」,吵得不可開交。該男子向環保局寄發抗議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