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畢典爬回…臉書嗆同學 國中生函辦

【聯合報╱記者楊孟立/中壢報導】        2012.07.29 02:53 am

林姓與黃姓國三生在畢業前因爭風吃醋,在臉書上互嗆,林留言恐嚇黃「直直來畢業典禮,趴著爬回家」,黃害怕不敢參加畢業典禮,警方傳訊林,他表示只是想嚇嚇對方,沒想到會當真,警方仍依恐嚇罪嫌函送。

林姓與黃姓學生為同班同學,兩人同時追求一位女同學,林約女同學看電影被拒絕,黃得知此事後在臉書塗鴉牆上留言:「癩蝦蟆想吃天鵝肉,哈哈哈」。林覺得被恥笑,在留言下方回覆:「你這麼厲害你去約啊」、「你有種約就不要被我看到」、「明天要你直直來畢業典禮,趴著爬回家」。

黃姓學生本來不以為意,隔天照樣到校參加畢業典禮,卻在校門口看到林與兩名黑衣少年坐在機車聊天,黃害怕真的遭到不測,不敢進校門直接回家,黃母好奇兒子怎麼這麼早就回來,黃才說出與林爭吵經過以及黑衣人。

黃母隔天帶著兒子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傳訊林說明,林供稱留言是因為黃冷嘲熱諷才想放狠話嚇嚇他,沒有真的要對黃不利的意思,至於黑衣人只是單純的校外朋友,並非找來的打手。

警方表示,不論是口頭或網路上放話,只要讓對方「心生畏懼」就構成恐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