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臉書罵同學廢物 國中生遭斷手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        2012.07.31 03:10 am

台中市孫姓國中生不滿同校張姓學生,到他的臉書留言「廢物,乞丐」,孫前晚找表哥蕭姓高職生、表哥的2名朋友共4人找張談判,雙方口角,高職生拿菜刀猛砍張,砍到左手肘斷裂。

警方昨天凌晨陸續逮捕4名青少年,他們在警局還有說有笑,不覺得砍斷被害人左臂的嚴重性,員警問蕭姓高職生為何如此兇殘,他回答「對方在臉書罵我表弟啊」。

警方調查,15歲孫姓學生與同校同年級的張姓學生曾有口角,前天早上,孫上自己臉書,看到張姓竟留言「廢物、乞丐」,馬上告訴念高職的17歲蕭姓表哥,「該怎麼辦?」表哥要他打電話約對方到台中市東區力行路一家超商前談判。

前晚10點30分,孫與表哥、黃姓、陳姓少年到超商旁,孫看到張時,先上前理論「為何要罵我」,張反問對方,「我罵過你嗎?」

雙方一言不和,孫要求張道歉被拒,在旁的蕭見狀,從機車置物箱拿出菜刀朝張猛砍,孫也拿出安全帽加入戰局,敲對方頭,另2名少年則分持球棒和甩棒也要打張。

蕭持刀砍中張的左手、背部,張左手肘處韌帶斷裂,整隻手臂幾乎斷掉,孫看到張左手幾乎斷掉懸空、血流如注,立刻叫表哥等人快離開,路人發現打119,救護車將張送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

醫師表示,張的左手開放性骨折,左手肘關節、韌帶撕裂傷,背部有多處深部撕裂傷,開刀後已接回左手肘,但左手的正常功能可能永久受損。

員警趕到醫院時,發現孫和表哥在急診室門口,向警坦承砍人,警方再逮捕另2名少年到案,昨天將4人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