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緝毒變販毒 要毒蟲女友當情婦

【聯合報╱記者呂開瑞/桃園縣報導】        2012.08.07 09:47 pm

桃園警分局前緝毒小隊長黃子龍形同「有牌流氓」,查案時暗槓毒品、私吞贓款、把毒尿變茶水,三年多進帳千萬元,還接收二名毒犯的女友當情婦,靠索賄、販毒養活一大家子人,昨被桃園地院依貪汙罪重判廿年。

黃子龍接收的毒犯女友杜廣敏(四十四歲),不但為他生了一個孩子,還幫他販毒,毒蟲因為黃的關係都叫她「老闆娘」,杜女的姪女胡佩君(廿四歲)也協助黃販毒,杜、胡被依販賣毒品罪判刑十六年和八年。

桃園地院調查,五十二歲的黃子龍在警界廿多年,原在派出所、警備隊,八年前調派到偵查隊,負責緝毒專案,行為逐漸走樣,風紀醜聞陸續傳出,毒犯間廣泛流傳黃「要抓要吃又要拿。」

毒犯怕被抓,都不敢出面指認,直到前年他收受王姓毒犯卅萬元掉包尿液,同案毒犯發覺王「沒事」具名檢舉,檢方也發現送驗尿液「無人類DNA」,找來王採尿重驗,開始監控黃一年,才查出他種種惡行。

檢調查出,黃查獲毒品後「暗槓」,以多報少甚至虛填未查獲,再把暗槓毒品高價強賣給線民,海洛因市價一公克十八萬,他賣廿一萬元,還嗆線民「不買就等著被我抓」,線民怕被抓,只好忍氣吞聲,高價向他購毒。

黃除暗槓毒品轉賣,偵辦毒販查扣贓款一百廿萬元,黃不繳庫,卻要求毒販拿卅萬換回這一百廿萬,再謊稱未查到贓款;他還向毒販表示,可用茶水幫忙將尿液掉包,讓毒犯可免被追訴,代價卅萬。

檢調並查出,黃還包養二個情婦,其中黃姓情婦特種行業出身,年齡較小的情婦杜廣敏原有男友,黃在緝毒時查獲杜女和她男友,把杜女男友送入監,杜女則被他「接收」,二個情婦都住豪宅、開名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