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老婆比媳美! 翁讚妻與子心結怒討屋

TVBS新聞  日期 : 2012/8/12 13:27

41歲的婦人,跟80歲老翁結婚多年,雖然是第2任妻子,老翁還是對她疼愛有加,每次出遊都會甜蜜合照,還逢人便說自己的太太很漂亮,說老婆美無可厚非,但老翁拿媳婦的長相跟續絃的妻子比一比,說太太比媳婦漂亮,讓兒子不滿,父子倆種下心結,老父親索性告上法院,要討回送給兒子的房屋。

討屋老翁:「氣啊,第2任妻子嫁了10多年,兒子連門都沒踏,不來看,這麼多年,你好歹至少要來看一下我呀,對不對。」

2父子因為女人對簿公堂,兒子卻說自己很委屈,因為爸爸的第2任妻子,跟孫子一樣大,要他叫媽媽已經很為難,沒想到爸爸還踩著法律漏洞討房子,讓他相當不滿。

老翁兒子:「要土地增值稅繳100多萬,辦贈與只要交20萬,加上9萬的贈與稅,為了省這個錢辦贈與,今天他抓了這個理由來告我。」

娶第2任妻子,卻讓父子生嫌隙,老翁挺妻要討房,法官判准撤銷不動產贈與,可以拿回房屋,但兒子說一定上訴到底,父子倆感情能不能修復,短期內恐怕無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