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釣島島主女兒爆:爸爸只喜歡女人和金錢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2.09.18 12:09 pm


日媒週刊文春,這一期以「元妻・娘が覚悟の告発!」為標,再爆釣魚台原島主栗原家惡形惡狀。
圖/擷自週刊文春網站

日本政府以20.5億日圓向栗原家族買下釣魚台,引發大陸反日熱潮升溫,日本《週刊文春》近日出刊的內容,再爆栗原家惡形惡狀,栗原弘行女兒還出面指控父親從來不說實話,是一個只喜歡女人和金錢的人。

栗原弘行65歲的前妻圭子向雜誌爆料,1972年栗原弘行的大哥栗原國起是日本實業家菅原通濟秘書的司機,從旁得知釣魚台周圍有石油等資源,找上當時的島主古賀善次,由於古賀善次沒有子嗣,硬是從他手上買下釣魚台。

圭子表示與栗原弘行結婚時,弘行經營進口生意,天天夜夜升歌,流連在銀座女人堆裡,直到公司背負6億2000萬日元債務破產,還把一部分債務轉移給他的哥哥栗原國起跟她;圭子還踢爆栗原家族的人對待傭人非常苛薄,不但讓他們吃剩飯,不滿意時還會把他們的上衣脫光,用胸罩捆綁雙手,從樓梯上推下來。

而栗原弘行41歲的女兒栗原青皇也出面,指控父親是一個為了錢什麼都幹的出來的人,否認栗原家是連續17代大地主的報導,指祖父去世時,連喪葬費都沒有。栗原青皇說栗原家沒有外表的光鮮亮麗,但講究派頭,祖母慶賀生日時,還花了300萬日圓請歌手歐陽菲菲來祝壽。

栗原青皇還透露伯父栗原國起結婚時,曾特別帶妻子去尖閣諸島(釣魚台),對妻子炫耀,但是結婚3個月後,就和懷孕的妻子分手。

《週刊文春》最後感慨的說,政府竟然花了20多億老百姓繳的稅金,買下這個沒有價值的島與,根本就是被這個投機者玩弄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