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看A片移情 國中生騷擾女老師

【聯合報╱記者陳崑福/屏東縣報導】        2012.11.14 02:41 am

國二男生偷看A片,竟把女老師當成A片女主角熱烈追求,偷看女老師電腦,刪掉「情敵」郵件,不滿被拒爆粗口怒罵女老師,法官依公然侮辱罪裁定收容,進行少年性侵害小團體輔導。

這名國二學生這學期喜歡上學校一名女老師,刻意等在老師下課回辦公室路上,告訴女老師「我不能一天沒有老師,否則會抓狂」,並向女老師要地址及電話,說要去看她。女老師認為他是青春期少年,可能出現戀母情結,未特別在意,提醒他心思集中在課業上。

少年不死心,溜進辦公室偷打開女老師電腦,查看交友情形,刪掉朋友寄來的郵件。女老師發現少年所為並勸導;但少年不聽,有時站在走廊上遠遠望老師辦公室,有時靠著窗台凝視老師。

他為打聽女老師電話及地址,躲在女老師廁所內偷聽談話,被老師發現。學校認為少年行為已嚴重偏差,連絡家長處理。

少年的父母親到校,母親看到卅多歲女老師,嚇了一跳,因為感覺「很眼熟」。母親說,有次在家裡發現兒子看A片,A片中的女主角穿絲襪、亮麗裙子及活潑上衣;她猜想可能兒子移情作用,把女老師當做是A片女主角,幻想和她產生A片情節才出現嚴重偏差行為。

學校對少年心理輔導,少年上了兩堂課後,認為隱私被公開,拒絕再上課;後來又對一名女同學出現類似騷擾,校方決定找警方介入。少年的阿公擔心孫子留下前科紀錄,一再向校方求情「給阮孫一次機會」。

但情形沒改變,學校很頭痛,向屏東地院少年法庭求助,少年法庭認為學校已無法輔導少年,必須收容隔離輔導。學校校長說,少年被收容後,校園平靜多了,老師及女同學心情逐漸恢復;少年也已知道A片不是真實情節。

法官說,少年的父母管教方式完全不同,一放任、一嚴格,阿公又溺愛他,造成他遇事有阿公「扛」的個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