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變性人-鍾潔希《愛在轉瞬間》



大馬珍女人-鍾潔希拋十億家產繼承,來台出輯新出發!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鍾潔希今天以白雪女神造型出席新專輯「愛在轉瞬間」記者會,因轉性在星馬成為焦點人物,鍾潔希坦言一切為做回自己,但因馬國轉換身分困難,目前身分証性別仍是男性!

自馬來西亞來台推出新專輯「愛在轉瞬間」的鍾潔希,今天以白雪女神造型亮相,記者會上鍾潔希演唱新歌「世界最後最美的地方」與一群小天使演出,唱出滿滿的愛;而最讓人感動的則是小9歲的老公Joshua以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讓鍾潔希當成哭成淚人兒,老公送上鍾潔希最愛的白玫瑰,兩人還當場激吻,老公並下跪的奉上一枚鑽戒,希望為在台灣的首次出輯的鍾潔希留下珍貴紀念,並期許演藝新出發成功。鍾潔希則動容的淚說:「結婚七年來,每個人都不看好這段婚姻,我們更加的彼此珍惜,遇到老公,我的愛情哲學可說已修畢,唯有用愛生活,生命才能發光。」

而記者會上,媒體關注的則是鍾潔希在第三張專輯轉性做回女兒身的話題!十年前鍾潔希決定性別轉換,當時在馬來西亞造成轟動,讓不少粉絲都嚇到,鍾潔希表示,這一切理由很簡單,她只是想做回自己,讓一切回歸原有,因此她很珍惜女人這個身分。當年以本名鍾宣台男兒身出道,為了一圓五歲開始的女人夢,回歸女兒身願望,鍾潔希毅然決定找回自己,鍾潔希說:「我很渴望被男人疼愛的感覺,因此我要回歸原本的我。」鍾潔希並表示,做轉性手術一年,為了健康她只注射荷爾蒙3個月,之後都以自然醫療法來照顧自己,原本父親強烈反對,最後也心軟的說:陪妳一起面對!鍾潔希坦言長久以來強裝男兒形象很不開心,因此她很珍惜現在的女人身分,不過因馬來西亞轉換身份相當難,鍾潔希也說目前她的身分証性別仍為男性,原本計畫要到澳洲改身分,卻巧遇製作人易桀齊,感謝他的熱心鼓勵她以台灣為演藝新出發,因此現在自己會先以演藝為重心,形式比身分證明重要,開心更重要。

為了選擇來台演藝事業新出發,鍾潔希放下腫瘤科醫學博士工作,不惜與父親再度槓上,也因此讓父親將十億財產繼承權的鍾潔希除名,家族跨足保健、營養、電工業等多元事業,所開設的「天然保健中心」在全球有50多家分公司,最後在經過與父親和平的協商下,鍾潔希選擇放下一切,做自己的最愛~歌唱事業,放棄家族事業,鍾潔希說,選擇自己最愛勝於一切;此外,鐘潔希還擁有工商管理碩士與深厚的武術功夫,在多次武術比賽中奪下多面獎座,不少武術界都稱鍾潔希是現代花木蘭。

鍾潔希《愛在轉瞬間》完整版MV
http://tw.omg.yahoo.com/video/ ... mv-023602581.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Vy-zLHd90k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