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先殺父親女友 弒父同歸於盡

【聯合報╱編譯李京倫/報導】        2012.12.03 03:24 am

美國懷俄明州第二大城卡斯帕市11月30日驚傳命案。一名男子先刺殺父親的女友,而後闖入擔任講師的父親授課的教室,當學生面前以弓箭射中父親頭部,最後持尖刀與父親同歸於盡。這名講師身受重傷仍與兒子搏鬥,讓學生逃離血腥現場。

25歲的克里斯多福‧克朗姆(Christopher Krumm)帶著弓箭闖進二年制卡斯帕社區學院資訊工程課堂中,當時他擔任講師的56 歲父親詹姆斯‧克魯姆正在上課。

克里斯多福拉弓朝父親頭部近距離射出一箭,這隻箭穿過詹姆斯頭部,讓他倒地。不過,詹姆斯奮力起身對抗兒子,地區警察首長沃許說,詹姆斯攔住兒子,讓學生逃生,「展現無與倫比的勇氣」。

克里斯多福箭射父親後,以刀自殘,然後在教室與父親纏鬥時,用尖刀刺進父親胸膛給予致命一擊。

警方抵達後,發現父親克朗姆身亡,克里斯多福血流如注、奄奄一息;警方疏散驚魂未定的學生不久後,克里斯多福也斷了氣。警方隨即封閉校園兩小時。

警方發現,克里斯多福殺死父親前,先在距離卡斯帕學院約3公里、父親與42歲女友海蒂‧阿諾德同居的住處外刺死阿諾德。阿諾德是同校的數學講師。

阿諾德屍體在排水溝被發現時,赤腳且穿著睡衣,身上被刺了好幾刀,傷痕顯示她曾嘗試反抗。

克里斯多福手刃父親女友後,攜帶兩把尖刀,並用毛毯包藏弓箭前往卡斯帕學院。沃許說,克里斯多福以毛毯覆蓋複合弓帶入校園,另外還帶了兩把「大刀」。複合弓的威力比簡單的木製弓大很多。

警方表示,目前不清楚克里斯多福的犯案動機。

熟識詹姆斯與阿諾德的同校講師麥克德馬特說,他倆在學校很受歡迎,「詹姆斯和善有禮貌,學生都很敬重他。阿諾德個性樂觀,總是帶著微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