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少年偷竊上癮 「都怪媽教的」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豐原報導】 2010.03.12 03:03 am  
  
4名國中男學生到小學母校行竊,偷走校長室一部ipod要變賣被逮,帶頭的國中生「小于」說父母離婚前,母親曾教他偷父親的錢,他已偷上癮,說到母親,難過又生氣。

4名國中三年級男學生前晚被帶到派出所時,仍互相嬉鬧、聊天,家長到派出所稍微責備後又不忍心,問他們是否肚子餓,員警拿泡麵給學生們吃,警方昨天依竊盜罪嫌將他們函送少年法庭。

警方表示,4名男學生是同班同學,經常逃學,在校外網咖遇見。

前晚「小于」在大雅鄉一間小學外觀察,正打算翻牆進校園行竊,看到另3名同學,建議他們協助把風,他說以前曾經進入母校行竊,熟悉何處有財物可偷,他若偷到財物,眾人平分花用。

另3人答應把風,「小于」爬牆進校園,再進入校長室偷走一部ipod,正準備離開時,被一名老師發現喝止,查出他身上的贓物,他才供出校外另3名把風的同學,校方報警。

「小于」在警局另供出本月5日曾和2名同學到隔壁班,偷走一名學生書包內的300元,贓款已平分,在網咖店花完。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