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癌友遭歧視 副店長下跪道歉

中時電子報/陳惠芳/花蓮報導-2012年12月21日 上午02:32


阿伯對不起!癌友上火鍋店遭到歧視,店方竟稱要找人監看是否偷吃,昨天女副店長出面公開向李姓癌友下跪道歉。(陳惠芳攝)

李姓口腔癌友一家八口為慶祝其妻五十歲生日,日前到吉安鄉一家連鎖火鍋店用中餐,李姓癌友的女兒指控,因為父親口腔癌裝了鼻胃管,只能吃流質食物,言明「不會用餐」,但店方卻稱該店是以人頭計費,如果同桌,要「找人監看是否偷吃」,家屬指歧視癌友發文臉書引來眾網友撻伐,廿日該店副店長為此公開下跪道歉。

五十八歲的李姓癌友女兒指控,十八日當天到連鎖火鍋店全家包括一名兒童共有八人,其中父親口腔癌裝了鼻胃管,只能吃流質食物,因此告知服務人員「父親不會用餐」。但溫姓副店長卻不接受,表示該店是以人頭計費,不用餐者必須到候餐區。家屬表示是為了替母親慶生盼能同桌,但溫姓副店長卻表示,若執意同桌就要找工讀生監看是否有偷吃。

李姓癌友家人事後為此憤憤不平,更發文臉書怒批餐廳「歧視癌末病患,惡劣至極!」引起眾多網友撻伐。李家人廿日下午赴店家理論,溫姓副店長當場下跪長達七分鐘公開道歉,邊哭邊說著「阿伯對不起!」在副店長誠意十足的道歉下,李姓癌友總算消了氣,扶起副店長後才離開,結束一場用餐歧視爭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