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妻屢偷情 夫難忍戴綠帽…抓猴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2012.12.26 02:28 am

「我抓到你第3次了!」葉姓男子與妻子、妻子的「小王」一起坐在派出所裡不發一語,葉已跟監妻子3次,發現妻子與人有染,難忍綠帽罩頂,日前在汽車旅館外苦等3小時,帶律師、警方上門抓姦,發現妻子連月事來都願意獻身。

擔任業務員的31歲葉姓男子,與公務員的31歲吳姓妻子結婚多年,育有一子;葉幾個月前發現妻子常藉故外出,且拒絕求歡,才開始起疑。

2個月前,吳女又說要到公司加班,葉暗中騎機車尾隨,發現吳開車到一處民宅載了皮膚黝黑的男子後,一起進入汽車旅館。

葉男選擇原諒,並向妻子暗示,但妻子仍我行我素,藉故外出偷歡;葉姓男子第3次直接在旅館外守候,等待妻子與對方「完事」後,車輛駛出即擋在車前,並聯絡警方、律師到場處理;警方在現場發現數團使用過的衛生紙、染有血跡的毛巾等證物,葉見妻子月事來仍堅持偷歡,一臉尷尬。

「我無心上班,每天擔心妻子偷情!」葉男說,心態從「原諒變成失望」,對妻子不念舊情,只好訴諸法律討回公道。

吳女表示與擔任司機的37歲余姓男子(有殺人未遂前科)在工作場合認識,余常打情罵俏、討她歡心,兩人日久生情,加上與丈夫結婚多年,房事已成例行公事,才在余的邀約下出軌,被逮很後悔。

余男否認與吳女有染,指兩人有借貸關係,為了還錢才到汽車旅館內;全案訊後依妨害家庭及婚姻罪嫌,將吳、余兩人函送法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