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少女借住月餘 與3兄弟發生性關係

【聯合報╱記者呂開瑞/桃園縣報導】        2013.01.06 02:34 am

張姓高一女生蹺家住進徐姓男網友家裡,先後與徐及兩名弟弟發生性關係,後來少女被警方查獲,將三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三人辯稱「是她自願的」,法院以少女未滿十六歲,「即使答應,也構成犯罪」,判三兄弟二到三個月徒刑。

桃園地院調查,徐姓男子(廿三歲)去年二月在網路上認識張姓女生,十天後張女蹺家約徐見面,第一次約會就到KTV飲酒狂歡半醉,張女當晚住進徐家,兩人發生多次性關係,徐後來將張姓少女介紹給兩名弟弟,兩人也和張女發生性關係。

三兄弟此後輪流與張女親熱,有時同一天有兩人和張女上床,一個多月後,張女在網咖被警方尋獲是失蹤少女,少女供出逃家期間住在徐家,還和徐家三兄弟都有親密行為,三兄弟被依妨害性自主移送法辦。

法院審理時,三兄弟都說「是她自願的,只要提出要求,她都不拒絕,覺得她很容易上,我們沒用硬的」,但法官表示女生未滿十六歲,「即使自願親熱也構成犯罪」。

因徐姓男子是累犯,其中一名弟弟和張女有二次以上性行為,各判三個月徒刑,另一弟弟被查出親熱二次,判二個月,三人都不能易科罰金,也未宣告緩刑,一旦確定,都得坐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