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命案現場蒐證 閃光燈一閃…裸女復活

【聯合報╱記者賈寶楠/桃園報導】        2013.01.14 02:47 am

獨居的車姓女子失聯多日,家人前往查看,在床底發現她全身赤裸、冰冷僵硬,拍叫均無反應,且屋內血跡斑斑,警方懷疑遭殺害成乾屍,封鎖現場拍照蒐證,車女突然長吐一口氣「復活」,嚇壞一群員警。

署立桃園醫院醫師王偉傑說,依照家屬描述,車女可能失溫和營養不良導致昏迷,被發現時已瀕臨死亡;後來因身體被搖晃促使血液流動,警方拍照的閃光燈刺激視覺,加速生理反應所以「復活」。

50歲車女單身獨居,上月17日因和家人失聯多日,妹妹上門找人,進屋發現客廳、廁所地上都是血滴,走進臥室聞到臭味,發現車女赤裸地躺在床底,只露出冰冷僵硬雙腳,拍打呼喊都沒反應,急忙報警,並聯絡葬儀社辦理後事。

警方看見身高約150公分車女,體重不到40公斤,骨瘦如柴、膚色發黑,研判她遭人殺害塞進床底多日,屍體風乾。

當警方搬起床鋪,打閃光燈拍照蒐證時,竟發現車女胸部起伏,繼而大大吐出一口氣,還伴隨嘆氣聲,嚇了一跳,立刻測量脈搏,發現有跳動,大叫「她還活著,快叫救護車!」送醫救治。

車女經過廿多天強迫進食和注射營養液,日前出院,警方前天詢問才查出原來她疑似罹患厭食症,瘦得像紙片人,在家習慣全裸,昏迷前痔瘡破裂,滴得屋裡到處是血。

「我想不起哪一天、什麼時候睡著的?」車女說不清楚為何跑到床底下睡覺,只表示痔瘡發作心情差,不想自己模樣引來異樣眼光,才沒出門就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