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國中女肚子痛 摩鐵內產子父母告

【聯合報╱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2013.03.04 02:41 am
 
20歲的林姓男子去年認識一名國中二年級女學生,發生多次性關係,兩人上個月到小港區一家汽車旅館時,女子突然喊肚子痛,就在旅館內生下一名女嬰,女方家長事後氣得報警,控告林男妨害性自主,林男供稱,兩人是男女朋友,會負起責任,警方在訊後將林男函送。

警方調查,林男是去年二月間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約還在念國二的女生一起去唱歌,兩人後來交往,多次發生性關係,女生因此懷孕,由於這名女學生體型中等,平常又著寬鬆的衣,家人也沒發現懷孕。

今年一月,林男入伍服役,好不容易撐過一個月新訓期,春假期間約女學生到小港一家汽車旅館相聚,才進房沒多久,女生突然肚子痛,後來竟產下一名女嬰,林男慌了手腳,趕緊通報警消,把女生和嬰兒送醫,所幸兩人都沒有大礙。

完全不知情的女生家長聽到消息,根本不敢相信,儘管女生和林男一再求情,家長還是向警方提告。

林男到案後表示,願意負起責任,和女生結婚,但由於女生未滿16歲,屬公訴罪,警方在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林男函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