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醉母撞電箱 2歲女兒摔死

自由時報 – 2013年3月18日 上午6:16

〔自由時報記者何宗翰/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鎮廖姓婦女,16日凌晨騎機車載2歲女兒回家,行經台1線造橋路段時,疑因不勝酒力,機車擦撞路邊電箱後,未戴安全帽的女兒先摔下車,廖女之後隨車倒地,右腳小腿骨折,路人緊急將母女送醫,但女童仍因頭部重傷不治。



灌半瓶高粱 頭暈照騎

廖女向警方表示,15日晚間到苗栗後龍和朋友唱卡拉OK,喝了半瓶高粱酒,離開時覺得頭有點暈,但後來還是決定騎車回家,女兒坐在前面或後面?當時是怎麼撞上的?她自己也搞不清楚,警方施以抽血酒精濃度檢測,換算呼氣值約為0.22,有無吸毒仍待化驗。

怎麼撞的 自己霧煞煞

鄰居說,廖女和譚姓男友同居,似乎沒有婚姻關係,2人育有1女,男友過去就不務正業,常常半夜出門偷東西,後因吸毒被關在台中監獄,家中留下82歲老母,身體也不好,家境清寒。

警方表示,有毒品前科的36歲廖女,16日凌晨1點多騎車沿台1線北上,行經造橋「流星花園」社區前,疑因酒醉撞上路旁的電箱,未戴安全帽的女兒被摔下車,廖女不久後也翻車,被壓在機車底下,右小腿因後座扶手造成穿刺傷,動彈不得,消防隊以破壞剪才將廖女救出。

歇斯底里大喊:對不起

消防人員表示,當時廖女似乎情緒崩潰,不停歇斯底里大叫哭喊「女兒我對不起妳!都是媽不好!」等話語,令人鼻酸,女童倒在離廖女1公尺遠的地方,小小的身軀遠看就像1件衣服掉在地上,送上救護車時,女童還會動、還有反應,沒想到凌晨3點傷重不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