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輪暴女同學 印尼小學生恐坐牢

【中央社╱雅加達3日專電】        2013.04.03 01:55 pm

印尼近來兒童遭性侵事件頻傳。南蘇拉威西省警方逮捕輪流性侵1名12歲國小女童的5名嫌犯,駭人聽聞的是這5人僅是9歲至12歲的小學生,他們恐將入監服刑。

印尼Detik.com.新聞網指出, 南蘇拉威西省(South Sulawesi)果瓦地區(Gowa)警方昨天表示,1名卡里貝雷邦村莊(Kalibarembeng)的12歲小學女生遭到5名小學生性侵,警方已逮捕這5人。

這起小朋友性侵同學事件正由印尼兒童保護局及相關單位著手介入處理。

報導指出,這5名年齡為9至12歲的國小男學生邀請受害女童在放學後和他們前往1間清真寺的倉庫玩耍,之後這5名小學生輪暴這名女童。

根據印尼刑法,這5名小學生將入監服刑。果瓦警方表示,雖然這5名小學生也是兒童,但檢方已起訴這5人,他們將面臨至少5年的有期徒刑。

根據全國兒童保護委員會(The NationalCommission for Child Protection)公布的資料,印尼2100萬名兒童中,有約半數曾是性侵受害者。

根據統計,印尼去年1年通報的兒童遭性侵案就高達1634件。光是雅加達地區今年1月到4月,全國兒童保護委員會就已接獲127起兒童遭性侵的案件通報,委員會指出,通報的數字只是冰山一角,有更多的受害者並沒有向相關單位通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