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十二生肖&農民曆&實用風水學

10種絕命風水屋 打死都不能買?

2019-02-07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華人買房特重風水,希望家裡的好風水帶旺運勢,有人忌諱高架經過形成攔腰煞。復興南北路沿途捷運都在大樓之間穿梭。(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買房就跟人生投資一樣,買到好房子一輩子也不用愁,但如果買到「惡靈古堡」可就很麻煩,不但要擔心自身運勢被帶衰,甚至健康也受影響。而「絕命風水屋」可以從哪些地方看端倪呢?

風水的好壞到底怎麼看?根據鳳凰網的報導,千萬不要買的房子有以下10種...

1.樓前空地一條線,財富不入門
大樓前面的空地若是很窄的話,財富就進不來了。財富進不來人還會富有嗎?當然不會!所以買房前必須注意看看大樓前面的空地是不是寬敞的。

2.圍牆太高,易得精神疾病
如果家裡有院子的話,可要注意別把圍牆建像恨不得所有東西都別進來似的,防小偷是好,但是如果圍牆太高,會感覺被困在封閉的環境中,特別不舒適,容易得精神抑鬱症,這樣就知道為什麼皇宮裡的人常常都不幸福了吧!

3.大門正面馬路,主傷人
家裡大門正對面大街或馬路的話,建議最好不要買,因為正冲為箭,主傷人。

4.有高樓在附近,阻擋陽氣
如果高樓在附近的話,陽氣就會受到阻擋,陽衰陰就會盛。

5.臨近廟宇、靈骨塔、墳地等,陰氣太盛

6.U字型,形同「亡」
U字型的大樓最好不要買,因為U就像亡,容易發生命案變凶宅。

7.口字型,人在井中
口字型的樓型,就像是一口井,而人住在其中,就如同「井底之蛙」般,不能有福富貴。

8.T字型,主貧寒
T字型的樓不能藏風聚氣,會使人貧困潦倒。

9.工字型,主貧
這種樓型難出富貴,會導致人貧困。

10.住宅外直接看到煙囪,腦部疾病
如果從家中窗戶看出去,一看就可以看到煙囪的民眾可要小心了,時間長了精神壓抑可能會造成身體的紊亂,容易引起腦血管疾病,腦中風,腦腫瘤。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打死都不能買?10種「絕命風水屋」曝光

2019年2月12日 SETN三立新聞網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KHTCXux9g

你相信風水嗎?就有民俗專家統整了以下幾種房型,像外觀呈現ㄇ字型和口字型的大樓最好別住,因為前者看起來和死亡的「亡」字類似容易變成凶宅,以台北市為例就有一處總價飆破1億元的豪宅,因為外觀設計和風水概念牴觸,每一坪的成交價格硬是比周邊類似的豪宅便宜10萬。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