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5歲少女迷「網」 戀上28歲怪手司機私奔

【聯合報╱記者王宏舜/台北報導】        2013.06.23 03:12 am

一名十五歲少女透過交友網站與廿八歲馮姓怪手司機熱戀,為情「私奔」,在網咖被員警尋獲帶回派出所;少女阿嬤趕來,對孫女喊話「我無力阻止你們在一起,但總不能連家都不回吧?」但少女撤銷協尋後,仍和男友牽手離去。

警方說,少女阿嬤早已控告馮姓男子性侵孫女,仍無法讓兩人分開。員警形容,祖孫倆在派出所重逢時,幾乎都不說話,氣氛很僵。

警方調查,少女雙親離異,父親開遊覽車為業,疏於管教,從小由阿嬤拉拔長大。她不喜歡讀書,長期曠課,在美容院上班的大姐建議她休學,到店裡當學徒;工作沒幾天,少女就「撐」不下去。

不念書,也不想工作,少女整天無所事事,在交友網站結識開怪手的馮姓男子。

兩人相差十三歲,但火速墜入情海,三天兩頭約會,少女甚至經常不回家。

阿嬤去年發現孫女怪怪的,驚訝小孫女交了男友,甚至已發生性關係,氣得控告馮姓男子妨害性自主罪。去年十二月,馮獲判緩刑二年,但兩人仍持續交往。

今年年初,少女乾脆逃家和男友「私奔」;阿嬤說,連過年也沒回來圍爐,令她實在很傷心難過。

少女日前到台北市西園路一家網咖打電動,被臨檢員警發現是協尋人口,當時馮姓男子就在身旁,被一併帶回派出所。

少女堅定宣示「我們是男女朋友」,還說已飼養小狗當小孩;馮在一旁沒有搭腔。

阿嬤埋怨,連家都不要「太超過」,但少女沒理會,辦完撤銷協尋手續後,牽著男友的手離開派出所,頭也不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