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侯友宜每年白家上香 冰冰感動

【聯合報╱記者鄭朝陽/板橋報導】        2013.06.28 02:53 am


藝人白冰冰昨天在記者會上主動擁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感謝他16年來不間斷的安慰與鼓勵。
記者鄭朝陽/攝影

今天是藝人白冰冰身分證上的生日,也是白曉燕文教基金會成立16周年紀念日。白冰冰昨天宣布將舉辦「親親寶貝親子嘉年華」活動,看到當年偵辦白曉燕案的副市長侯友宜,忍不住拭淚,感謝侯一路走來的安慰與鼓勵。

「每年的這一天,侯副市長都到我家為曉燕上香,握著我的手,給我很大的安慰。」白冰冰說,明知基金會辦「親親寶貝親子嘉年華」,是給親子休閒且富教育意義的好去處,但自己的女兒不在身邊,「聽到『親親寶貝』四個字就難過。」

白冰冰看著台下的侯友宜說,這位「鐵漢」跟她一樣都有喪子之痛,但他從未表露;只見他把大多數的時間都投入公務,令人敬佩。白冰冰還主動要求侯友宜給她一個擁抱,表示對他的感謝與敬意。

侯友宜說:「冰冰的淚是往外流,我的淚是往肚子裡吞。」每次被問到喪子的痛苦回憶時,就像是癒合的傷口又被掀開一般,內心隱隱作痛。

他說,自己常想「愛的力量有多大?」看到白冰冰把喪子的悲慟轉化為關懷社會的大愛時,就有了答案。

「親親寶貝親子嘉年華」7月7日上午9時30分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有藝人、氣球小丑的精采表演,還有親子園遊會、闖關活動,市府警察局霹靂小組也有戰技與拳術操演。

另外,基金會還辦「最愛是你」創意影片大募集,只要把對家人、朋友、甚至寵物的愛表達出來,並拍成影片,就有機會獲得最高5萬元獎金。詳情可上網www.kissbaby.com.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