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奔波3000公里看望兒子 雲南婦卻遭嫌棄甩耳光

ETtoday 2013/9/18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俗語說「每逢佳節倍思親」,雲南一名母親因為兒子太久沒回家,中秋節快到了,她搭火車、做汽車奔波3000公里到石家莊探望兒子,但兒子卻認為母親影響自己工作,兩人發生爭吵,他竟然甩了母親一個耳光。

根據《石家莊日報》報導,住在雲南省某縣一個小山村的50多歲王姓婦人,曾突發腦血栓病,導致手腳不靈活。她22歲的兒子在石家莊打工,已經一年多沒回家,只有偶爾打通電話。

擔心兒子在異鄉吃不好、睡不香,加上中秋節快到了,王婦非常想見到兒子,於是搭汽車、火車,奔波3000公里到石家莊。在簡陋的租住房內,王婦看到日夜思念的兒子,但兒子卻認為母親沒事先通知,害他必須請假,不能正常工作,於是兩人發生爭吵。

兒子要求母親立刻離開,在幾句爭吵後,他還揮手打了母親一個耳光。母親傷心欲絕,走向火車站途經西三教警務站,心中憤懣難平,便要求民警「好好打我兒子一頓,把他關到監獄裡面去」。

了解事件原委後,民警安慰王婦,並對兒子進行的批評教育。「媽媽身體殘疾,逢佳節思兒、奔波40多個小時來石家莊看你」、「每個人都有孝敬父母贍養老人的義務」……聽了民警的話,兒子臉上出現愧疚,嘴上沒說什麼,卻從口袋裡掏出一把錢塞到母親手中,隨後將母親送到車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