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4兄弟反目餓死老母 遺體4年未火化

【世界日報╱北京27日電】        2013.11.27 03:33 pm

在北京通州殯儀館,柴玉吉老太太的遺體自2009年4月16日至今,一直躺在通州殯儀館,無人問津。四年前,法醫從屍檢室衝出來,對著老婦的兒子怒吼,「你媽那胃餓得像紙一樣薄啊!」

中國青年網報導,柴老太的三個兒子因遺棄罪被判處二年到三年不等的有期徒刑。時隔四年,三個兒子均已刑滿出獄,老大和老三先後向法院提起申訴,認為母親是被老二和老四殘害致死。

曾養育了五個兒子的柴老太為何會被餓死?一切都要從一份分家協議說起。1982年3月,柴老太的丈夫老程為防止自己死後孩子之間因財產引起紛爭,和五個兒子簽訂了分家協議——五間房屋每人一間,總共作價500元,房屋錢款由老五交付各兄弟後歸老五所有;父母由兄弟輪流照顧。然而老五一直沒有把老宅過戶到自己名下。

據報導,2008年9月下旬,剛交班給老四不久的老三去老宅看望母親,發現母親竟然吃著一碗黑乎乎的飼料,事情很快在村裡傳開「柴老太的四兒子給他老媽吃飼料。」老四聽到了,認為這肯定是老三給自己下的一個套,更加生氣。為了防止類似事件的再次發生,老二和老四用柴火堵住了老五家通往老宅的過道,並在後院的西牆上開了一個小門,平時照顧完老人出去就上鎖。

2008年12月14日,老大準備接管老人之時,因為老宅的分配問題,兄弟之間產生了極大的分歧,經村委會協調,由老二接管老人。2009年3月14日,老二請村委會聯繫老三接班,老三卻稱未接到通知。之後,當柴老太的遺體被發現時早已風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