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排隊等太久 大學生談起「澡戀」

【世界日報╱北京27日電】        2013.11.27 03:33 pm


網友發布的學生排隊洗澡盛況。圖/擷自網路

四川大學生「螞蟻不識路」發布微博稱,四川大學江安校區排隊出現空前絕後的盛況,因為等的時間太久,其間因為男女兩列排隊聊天最後成為情侶的不在少數。華西都市報報導,許多學生都表示,排隊雖然辛苦,但能「澡戀」也值了。

據報導,在四川大學江安校區,從浴室門口蜿蜒到超市,男生女生各一列,一個個身穿睡衣,提著籃子,抱著衣服,腳蹬拖鞋,在寒風中等待著,只為洗個熱水澡。

據該校一名理工系的學生計算,整個等待洗澡的隊伍長度達到數百米,相當於澡堂的20倍。該校軟件工程系大四學生小尹說,在這四年中他幾乎去洗澡的時候都會遇到排隊。「從大一到大四,看到每天排隊洗澡的男女同學聊得甚歡,我簡直深深懷疑川大的澡堂是月老開的。」他說自己也在排隊的過程中結識了幾名女同學。

報導稱,由於排隊時間過長,「你今天洗了嗎?」現在在川大已經成了眾多學生之間的一句問候語。而造成冬季洗澡需要長時間排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冬季浴室水箱水位較低,供水冷熱不均,學校縮短了浴室開放時間。據了解,其實許多高校在冬天或多或少都會存在洗澡排隊的問題。

得知川大空前的洗澡排隊規模,同在成都市其他高校的學生除了驚訝,有不少同學更是紛紛表示羨慕。報導指出,有學生調侃,「如果高校都這樣該多好,為學校的單身男女們製造了太多機會。」電子科大學生劉普說,他們學校的男生多女生少,「要是咱們學校也來個熱水器乾坤大整修,那單身哥們兒就有機會啦。」「每天都在各種醫藥實驗室裡面,要是每晚洗澡的時候都能來上這麼一出,倒也顯得學校浪漫了許多。」成都中醫藥大學大二學生周紅笑著講道。

據報導,針對師範院校女生較多的情況,同學們制定攻略建議女孩子多帶些零食去排隊。排隊的空隙刷刷微信,聊聊天,說不定就能遇上「白馬王子」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