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結婚滾下樓 「紗布新郎」搶妻丰采

【聯合報╱記者張進安/屏東縣報導】        2013.12.31 03:18 am


新郎陳俞廷從醫院緊急包紮處理後,趕回婚宴現場,與新娘一起招呼賓客。圖/讀者提供

「新郎不見了?」屏東崁頂鄉力社村有場新郎「缺席」的婚禮,原因是新人拜完祖先後,新郎從樓梯跌落,緊急送醫縫了廿多針,直至喜宴快結束,才滿臉包著紗布現身。

滿場賓客還以為是場「特別秀」,知道真相忍不住哄堂大笑,喜宴結束,新郎頓時成了主角,把新娘的丰采全給搶走,眾人爭著和臉上貼著東一塊、西一塊紗布的新郎合照,「因為沒有見過這樣裝扮的新郎」。

廿七歲、在海軍服役的陳姓新郎,日前和交往一年多的女友結婚,拜完祖先,準備下樓時,只聞一聲巨響,眾人搜尋聲音從何而來時,只見新郎滿臉鮮血、一臉錯愕站在樓梯口。

原來是新郎因為要結婚太興奮了,下樓走太快,加上樓梯剛打蠟,不小心滑倒,右臉著地,血流如注,一旁目睹意外發生經過的新娘阿嬤嚇得哭了出來。

幸好新郎的姊姊及友人是護士,緊急上前止血並立刻送醫,但因額頭、鼻樑、嘴唇嚴重撕裂傷,縫了近廿針,也因此錯過婚禮宴客。

無奈之下,新娘只好在公公、父親的陪伴下進場宴客,面對七十桌、近七百人的大場面,賓客們議論紛紛,「怎麼沒看到新郎?」婚禮主持人只好以「新郎正在準備大驚喜」化解尷尬。

兩小時後,臉上到處包紮紗布的新郎終於返回婚宴會場,眾人先是驚愕,經主持人解釋後,賓客們哄堂大笑,紛紛舉杯,直誇「新郎真勇敢!」

婚宴結束、準備送客時,賓客們紛紛搶著和滿臉紗布的新郎合照,直說:「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婚禮,永生難忘。」

陳姓新郎說,拜完祖先後,新娘在樓上化妝,他急著下樓交代事情,才會在離一樓地板還有七、八階的樓梯上跌倒;自我解嘲說:「這樣的事也被我碰到,該去買樂透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