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媽媽不在家 男大生偷午餐被逮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2014.01.15 02:54 am


體重破百的詹姓男大生,大前天到超市偷午餐,午餐的內容很豐富;店員也說,小偷的午餐非常營養、分量十足。記者陳宏睿/翻攝

「媽媽在國外,肚子太餓!才會偷東西」,體重破百的詹姓男大學生,日前到西屯區某超市偷走雞腿、肉圓、飲料等價值數百元食品,被店員攔下報警;店員說,詹偷的食品分量十足,主食、飲料、甜點甚至是飯後的口香糖都偷了。

目前休學的中市某私立大學詹姓男大生(23歲,有竊盜前科),大前天下午3時許,在西屯區大型超市閒晃,趁店員不注意時,偷走店內麵包、雞腿等塞入提袋內。因他並非首次行竊,他一進店,就被正在監看監視器的店方鎖定。

店員說,詹男體型目測應有百公斤,他偷的午餐有麵包、雞腿、肉圓當正食,喝果汁當飲料,吃完再搭配口香糖,店員笑說:「真是超營養的!」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店員發現詹男將食品放進自己提袋時,有數度上前假意詢問,希望詹能自己返還食品,但詹見店員上前,就假意接手機,故意詢問其他商品,自以為能瞞天過海。

詹姓男大生表示,母親人在國外,肚子餓沒東西吃,才會行竊;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