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NBA/哈林連線大演逆轉秀 美媒:今年最精采

【聯合報╱記者馬鈺龍/綜合外電報導】        2014.03.11 03:49 am


火箭隊「哈林連線」再度發威,哈登(左圖右)的好手感,加上林書豪(右圖)擺脫近期的低潮,兩人聯手助隊逆轉勝。(美聯社)

火箭隊靠著哈登關鍵投籃追平,延長賽換林書豪罰球穩住江山,以118:113逆轉打敗拓荒者隊拿下5連勝。休士頓媒體形容:這是火箭今年最精采的大逆轉,尤其是打敗拓荒者。

「哈林連線」在林書豪的狀況回穩之下重現江湖,林書豪扮演贏球關鍵角色之一,全場17投7中,三分球7投2中,罰球12投10中,攻下26分。

火箭前三節打完落後12分,但第4節火箭發動反撲,林書豪在正規賽剩1分25秒時投進三分球,助火箭以102:101取得整場比賽首次領先,扳回氣勢。

延長賽結束前23秒,林書豪兩罰全中鎖定勝利,沒讓拓荒者有反擊的機會。

哈登今天攻下41分、10籃板、6助攻、6抄截,其中有20分來自第4節與延長賽。哈登賽後表示,開賽時全隊狀況低迷,「但我們不斷地和逆境奮戰。」

哈登表示,現在每一場比賽都很關鍵,都在為季後賽的排名奮戰,也在為主場優勢奮鬥。他說:「今晚的勝利格外珍貴。」

總教練麥克海爾非常高興,他說:「我們第4節充滿能量,哈登很神奇,林書豪打得非常好。」

他表示,為林書豪感到高興,「我們需要他,他是可以製造對手犯規的人,能上罰球線,讓很多事情發生,他為球隊貢獻很多。」

帕森斯也肯定林書豪的表現,他表示,雖然林書豪經歷低潮,但終於站出來打出精采的比賽。

哈沃德說,如果這場球是在季初,可能會輸球收場。他強調,全隊找到贏球的方法,哈登的手感很好,林書豪打出一場神奇的比賽。他說:「我們要繼續,不能失去注意力,還要保持謙虛。」

返回列表